Monday, May 23, 2011

现在 我呆在公司里上网一整天了
穿着 我男人的衬衫 格子纹的衬衫
还残留着 他的味道
昨晚偷偷地把它带回来的 成就感 ;D

亲爱的 我真的很难过了 ;

可能对别人来说 生活营是个没怎样的东西
但对我来说 它是个让我不敢恭维的东西
我从未在外过夜过 我没那个勇气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才回来 三天两夜
希望我妈忘掉 不要记起来她帮我报名了这个生活营


你好忙好忙 真的好忙
忙到真的连一封信息 也要用到差不多半个小时才能回我一封
不敢打扰你 不敢要求你为我作些甚麽
自私的事情儿 我做不出
虽然我真的好想你可以把你的工作抛在后头儿 然后
回来 找我 让我见见你也好 真的

我今天 不知为何 一直想到你就会哽咽
想哭 眼睛也一直红红的
说不出话来 就连妈妈找我吵架
开会的时候一直吐我 我还是静静
我根本一点儿要去理会她的意思都没有
我的心思全都放在你那儿了 怎好

星期四 我要逃课儿去 不想待在学校
够了喇 要我作的 我都完成了
我不要再背着自己的意思去做人了 真的
让我休息一天 一天就够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