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今天是五月十九号耶
过了十二点 在一点十四分的时候
记得打给自己的爱人说声我爱你一生一世呗 ''


我也希望有人会这样对我说 因为
每年的五月二十号 我都在家自己一个人度过
没人祝福 男朋友也没有 呵呵


可惜呗 连明天他也要加班到很晚
算喇 我不该任性给他压力的
他做工都已经够累了 回来也要陪我真的很累
所以 我决定了 在家睡觉去呗
反正 最近我也是很累很累 真得不够睡
而且 那也只是个普通的日子
没必要酱在乎喇 没关系



最近在忙考试叻 可是考卷几乎已拿到而已都已经躺下去睡了
因为 我们都在等答案 哈哈
现在的小孩子 真的是猖狂 xDD

陈小强阿 快点加完班回来找我好不
我已经很多天没看到你了
我会受不了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