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我的心 是不是慢慢的定下来了阿
没有那种时间到 就想要冲凉准备 然后往外爬的感觉了
今天 我很平静 睡得很平静
没人找我 也没人叫我醒 就 一个人 睡到六点四十六分醒来
发了个噩梦 想信息找他 可 他应该是在赶工了罢
看他一封信息也没找我 没回我
有这麽忙到一封信息也回不到我麽 呵呵 没关系呐
感觉你好像在生气我那样 可是 又不懂你气我些甚麽
唉 算了罢 在家 乖乖等你回来算了

今天 我和陈泽兒这位小姐发傻
俩个在最后一节 拿了passcard就直接走出学校去买东西吃 ==
而且 还是她带头走 我跟在后面而已
原本今天一整天都没流到半滴汗的我 跟她用奔跑的速度走出去学校后
回来而已 整身都 湿湿 靠 真的很热阿天气
想到就觉得很深 我已经很久没这样猖狂放肆了在学校
因为我是乖小孩 :D

星期日阿 我该不该放肆酱去呢
我是想 可是一个人放肆没有意义
真的是没有 不懂阿 再想想罢
我不要后悔的回来 我要是幸福的去 幸福着回来
我看还是 等他回来再讨论罢
我不要甚麽事都是我在作决定 我需要点他的建议

我严重性觉得阿 LOHAS的茶阿
喝料会上瘾的咯 还是少喝为妙 ==

陈小强阿 你几点回来陪我聊天阿 我想你了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