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我的梦想耶 呵呵
一个 维持了差不多要三年的梦想耶
可是 那句话 让我彻底的 毁了 这个梦
我真的没想过 真的真的没有想过
你会这样说我 因为想clubbing所以拿你来当借口

你不懂 在以前你说会跟我一起去实现这个梦的时候
我有多开心 觉得有多幸福 可是
昨晚那句话 很伤很伤很伤我
我的心 真的很痛很痛
毁了喇 我不要了
我想够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班里想这个问题
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放弃了
不为了甚麽 就因为两个字 难过

我知道我烂 而且是那种很烂很烂的
我可以任外面的人怎样批评我 怎样讲我
那你呢 有没有顾虑过我的感受
一丁点就好了 就那么的一点就够了
我努力在学校 改过了

每天早早爬去学校是为了甚麽 你懂麽
我怕针可我忍痛去纹身为了甚麽 你懂麽
我在学校给别人讲给别人骂都无动于衷为了甚麽 你懂麽
每天逼自己早点睡早点关电话为了甚麽 你懂麽
我酱听我妈和我爸话为了甚麽 你懂麽

我作酱多东西 只为了和你在一起
我作酱多东西 只为了可以出去找你
我作酱多东西 只为了记住这个让我想用一辈子去爱的男人
我作酱多东西 只为了不想让你丢脸让人说你女朋友是喇喇妹

可是 有用麽 我作了酱多有用麽 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