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眼睛好酸好酸吶 其實說真的我很累
今天 沒把電話帶去學校 真的不習慣 因為習慣有個人陪我信息
結果 無論我是不是累到不能說話了
還是一樣沒睡覺 一直找朋友講話 不想作惡夢
明天就考試了 我相信我的成績會很爛 不想多多了 沒用的

多下可能會跟阿城他們跑去LOHAS喝喝茶
回想一下 我還真的是已經很久沒跟他們出來喝喝茶了
打算跟他們請教DOTA的技巧 玩法
我真的是很想融入他的世界 我不想每次發呆似的看著他在那裡玩
我想跟他一起有共同喜歡玩喜歡作的東西

說真的 想問看大家 最讓你們心痛的一句話是甚麽話
毫無疑問的說 最讓我心痛的就是 '' 隨便你 ''
我是希望你可以哄哄我而已 就醬而已
而不是 隨便你
可能我是個不會體諒自己男朋友的人罷 應該是那種很不會體諒的
但你懂麽 我回來第一個找到的人 就是你
因為我在學校一整天很想你 想找你信息
可是呢 呵呵 回我那麼的一封信息也沒空
反而別人的呢 卻應該很有空罷
我發倆封 才收到一封而已
可是看看你的面子書 不錯不錯

陳小強 我也是會有小女人吃醋的時候
畢竟 我也只是個女人
沒關係 你不喜歡我出去 我就不出去 我可以選擇睡覺去


♥ 我不是壞女人 我只是比別人勇敢去作自己想作的事兒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