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昨天和喵去看了電影耶 priest
靠 真的很贊 是一部很贊的電影
可是厚 我一直中嚇到整個人跳起來抱著我男人
真的阿 忽然間那個吸血鬼就這樣跑出來攻擊人的阿 嚇到我 =="
就這樣看到十一點多 我很乖的竟然跟喵說我不去任何地方了
我十二點要到家 對不對 黃月群十二點準準到家喔
哈哈 因為我老爸回來 沒辦法阿
我寧願每天早點回家 回來不會中罵 然後每天都有得出去
這樣才是我要的 所以我會很努力在我爸爸回來的時候當乖乖女 xP
重點喇 就只有在我老爸從外國回來的時候喇 ;P

我的刺青圖 還沒好唄 幾時才能去刺青 我很期待 說真的

今天 一大早 十點多自己醒來去開電腦上線
最近都不懂做麼 不能像以前睡到十二點多一點醒
反而 九點多十點就會自己醒來了 鬱悶 我不要喇 我要睡遲遲
這樣才會有成就感嘛 週末也早醒 真的有夠無奈的說
然後一點多帶那位眼睛佈滿紅血絲的陳小強先生
去喝苦茶 真的浪費我很多口水勸他 他才肯喝阿 ><"
自己喝都沒這麼憤怒 == 不能怪 誰叫他是我男人

然後今天跑去剪頭髮 剪到超級短的說
好喇 這樣 當個乖學生不好咩
我不想過那種看到那訓導老巫婆就要躲躲藏藏的日子
我寧願 剪短一點 反正就算我們怎樣留都不能留到很長的
不長又不短的 才叫作難看 也看膩了
畢業出來 我會三年不剪頭髮 x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