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今天 是我们的半年了

难得耶 我们俩 应该在这半年里面 打过不少的架罢 xD
也常因为我的任性 害我们吵架 有几次还冲动的要分手了

我爸爸妈妈 你都见过了
你爸爸妈妈大姐二姐公公姑姑 我都见过了
也和你家人 同台吃饭过
你也和我妈妈 同台吃饭过

虽然 你和我爸爸妈妈的关系 都因为我而搞到有点不是很好

而我 又因为太过不会跟你家人沟通 经常没话题跟你家人聊

可是 我相信 我们全部人的关系 会好起来的
只要 我们都为对方努力 都相信彼此

你因为 要经常陪我去这里去那里

因而搞到你都被你朋友说 为智梦国了


有时 你也为了不要让我经常放朋友的飞机
明明就很不喜欢去的地方 你也硬硬陪我去
在这里 想告诉你说 对不起
真的 你太宠我了

谢谢你


回想起以前吖 真的是 不堪入目 xD
经常来BM PLAZA载我放工
一上到车而已 两个人一定伤痕累累的
不是手黑青 就是颈项''撞到墙壁'' 黑青了
害我那时候 用了我的遮瑕膏整大半支来遮住我的颈项 ==

我们一起开心过
我们一起伤心哭过
我们一起生气对方而吵架过
我们一起回去我的故乡过
我们一起喝醉到像烂泥那样给朋友扶回家过
我们一起在海边说心事过

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一起完成的事情
应该是 说不完罢

陈小强 为了我也好
为了我们的未来也好
我们一起努力 好不好

答应我 别轻易的 放开我的手

因为我的手 想一辈子的让你牵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